【Saisai's Journey 賽的日札】寶寶用品收納小撇步!

2023/10/03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間全台最大、分店最多的個人倉儲空間「摩爾空間」,或許有人會說:為什麼要推薦一個這樣的倉儲空間呢? 

 

當了新手媽媽後很多東西都會提前備好,像是尿布尺寸、寶寶泳衣、玩具、或是書籍等等,結果買了以後才發現,恩對!下單的時候會覺得用得到,結果真正養孩子後發現、買!早!了!

 

這些用品基本上都不能退貨,又要堆在家中,放著放著真的是越看越不舒服,最後跟先生討論後覺得與其一直放在家中看了心煩,要不放進來這吧! 

 

 

摩爾空間在全台都有門市,可以說是全台最大、分店最多的個人倉儲空間,在前往之前我們有先上網預約,後續的使用感受也很好,因為我們有先收到摩爾空間的客服電話,跟我們預約前往的時間之外,在電話中也有先稍微說明價格以及收費方式,都是非常的詳細、而且很用心,讓我不會覺得當天到的時候感覺很茫然。 

 

當然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加入他們的LINE官方 @morespace,他們也有24H的一對一問答可供詢問解答,整體的體驗感受上來說非常好又方便。

 

而我們這次前往的是台中陝西店,雖然位於地下一樓的位置,一抵達時就看到了門外放置了推車、椅子樓梯、還有一個好搬運東西的斜坡可以使用。 

 

摩爾空間 台中日租空間 月租空間-3.jpg

 

我們這次看的空間分別為兩種,這一個是屬於比較左右比較寬敞、深度較淺的空間,對於像是想要放一些過季家電、高爾夫球桿、家中暫時用不到的150cm內的桌子,都可以放得進來。 

 

也順勢的問了一下可以放入的東西,他們說像是食品是不接受的,何況這邊有許多人一起使用,大家需要對自己的東西負責,食物很容易過期、或是滋養一些小生物,所以不可以存入!

 

他也說這邊很多都是做為家用倉儲之外,也有客人是拿自己的貨物來放,例如:電子用品、手工藝品、換季電器、衣物等等。 

 

 

另一個則是空間比較深、但是比較窄,空間上的選擇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做決定。 

如果對於自己的倉儲空間不知道應該選擇哪一種,也可以直接詢問當天的接待人員,他也會給我們一些建議! 

 

像是我們自己東西比較多,但都是必要性的用品,有可能再過一陣子、或是幾週會取,他就推薦我們可以考量比較寬敞的空間,才不會說到時候要拿東西,要從裡頭把東西給搬出來。 

 

摩爾空間 台中日租空間 月租空間-10.jpg

 

摩爾空間的接待人員也有跟我們說,這邊基本上是以悠遊卡的感應為主要進出,在我們簽約的那一刻起就可以用自己綁定的卡進入,進來後整體的感覺比起一般的倉庫空間來說明亮,而且在每一個走道都備有電燈跟電扇使用,我們進來後也不會覺得空間很潮濕,詢問後才知道濕度大約在60%左右。 

 

摩爾空間 台中日租空間 月租空間-12.jpg

摩爾空間 台中日租空間 月租空間-13.jpg

 

跟先生討論後就決定起租了!

櫃臺的空間也很舒適,不會很擁擠,像是有一些倉儲空間的櫃臺都會很多雜物,看起來就會覺得很煩躁,甚至都會懷疑、你這是一個很棒的倉儲空間嗎? 

但摩爾空間不會,舒適乾淨的櫃臺,真的讓人真的有一種身心舒暢的感覺。 

 

摩爾空間 台中日租空間 月租空間-15.jpg

摩爾空間 台中日租空間 月租空間-16.jpg
 

在櫃臺的後方也有標示出櫃位的號碼、以及緊急出口,所以真的忘記自己的位置,也可以從這邊確認。

 

 

承租後就可以當天開始使用啦!

 

摩爾空間 台中日租空間 月租空間_-5.jpg

摩爾空間 台中日租空間 月租空間_-8.jpg

摩爾空間 台中日租空間 月租空間_-9.jpg

 

我們這次選擇放入摩爾空間的物品不外乎就是尺寸偏大的尿布、寶寶暫時用不到的玩具(買早了)、以及一些生活用品,像是旅行的衣架組、過季衣服的真空收納袋,還有一些過季的衣物等等。

 

在清理的時候其實還有那麼一點點的想說,真的有必要性嗎?但看到成果後真的是覺得,我租對了(笑) 

 

摩爾空間 台中日租空間 月租空間_-2.jpg
摩爾空間 台中日租空間 月租空間_-4.jpg

 

這些東西不是不需要,但時間還沒到、旅行使用的東西也是因為寶寶還小,出國這件事暫時也不會去做,所以導致他們在家裡看了很讓人煩躁。 

 

摩爾空間 台中日租空間 月租空間-35.jpg

 

我還記錄過很好笑的畫面,覺得亂丟很醜,所以自以為稍微擺整齊以後,看起來會好一點,對啦!看起來整齊一點,但還是一堆東西的感覺啊哈哈哈哈(完全沒有意義) 

 

摩爾空間 台中日租空間 月租空間_-7.jpg
摩爾空間 台中日租空間 月租空間-25.jpg

 

打包好後的東西,我跟先生也親自拿去放,這邊還可以看到第一個箱子跟下面的箱子有多好笑,都還往上凸呢。 

 

就知道我們兩個塞了多少東西在裡頭(笑) 

 

摩爾空間 台中日租空間 月租空間-34.jpg 摩爾空間 台中日租空間 月租空間-37.jpg

 

而真正清除後的空間,是讓我跟先生最滿意的! 

整體來說看起來乾淨不說,也終於看到我的窗簾本人了,我當時可是為了這個窗簾來來回回跑了布行好幾次,但隨著時間的堆積,也再也沒看過它本尊,清乾淨後突然又對空間燃起了希望 ♥ 

 

摩爾空間的使用體驗來說我也很喜歡,承租到期日的前兩週會以信件通知是否續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做調整,如果真的不需要的話就直接與LINE客服說就可以了,在到期日之前將東西清乾淨即可!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事前購買東西、或是租屋處沒有地方可以放東西、有在做一些小本生意的朋友,都可以考慮看看摩爾空間唷! 

全台最大、分店最多的好選擇 :)
 

需要空間,就找摩爾空間! 

立即諮詢😊

原文:摩爾空間|生活資訊|給生活一個心空間!全台最大、分店最多的個人倉儲空間,將短時間無須使用的物品清空,好好享受心靈富足的感覺 ♥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