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多點空間】保護屬於我的小小世界

2023/08/07

影片介紹

 

鄭先生,願意為熱愛的漫畫多留點空間。



鄭先生從以前就是動漫迷,喜歡收藏動漫周邊相關精品、遊戲、模型等等,光是漫畫本就大約有兩千多本,隨著時間越久,數量越多,結果都放在房間沒什麼整理,導致房間及家中其它空間非常擁擠影響居住品質,由於鄭先生不是自己一人居住,家中成員多少還是會反映這些問題。



剛好兩年前因為買了新房需要搬家,趁著這次機會,他決定好好整理家中的漫畫本及收藏品,於是上網搜尋個人倉庫相關資訊,當初以為個人倉庫就是有隔間的空地且裡面會很潮濕,沒想到與想像中差很多,不管是空間規劃、除濕環境、整體倉庫給人的感覺,都讓鄭先生非常喜歡,就一口氣租了四櫃,到現在已經兩年多了,倉庫都是滿滿的漫畫本及收藏品。

打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曾經想像的居住空間是什麼樣子?」
鄭先生回答:「我希望我的居住空間是乾淨、整齊,能收藏心愛的漫畫本,同時家人也能保有足夠的生活空間不被漫畫及收藏品影響」

過去居住在原本的家30幾年了,擁有自己的房間及空間,但並不足夠讓鄭先生放漫畫本及收藏品,家中其它地方也被物品佔據,新家空間比舊家足足小10坪多,再加上與家人一起住,能夠放個人物品的空間更有限,鄭先生的習慣是收藏而不是賣掉,這也才有了租倉的念頭。

 

自從有了個人倉庫,新家的空間變大,家人也不會再多說什麼,鄭先生還能隨時到倉庫整理漫畫本、收藏品,也因為有摩爾空間能夠保存他熱愛的漫畫本、收藏品,讓鄭先生及他的家人多了很多居住空間。

個人倉庫改變了我 也保護屬於我的小小世界

 

鄭先生倉庫裡放的以漫畫本居多,也有少數是收藏模型,他跟我們分享,模型是從高中開始收集的,當時家裡附近有間模型店,第一次買鋼彈的模型,就愛上組裝的過程,也一直收藏到現在。

佔據倉庫最多空間的漫畫是鄭先生從小收集到現在的,小時候就很喜歡去家裡附近漫畫店逛,最一開始接觸的漫畫是《幸運女神》,他很喜歡裡面的內容、角色,還特別收集一系列周邊商品(錄影帶、海報、鉛筆等),到現在都保存得很好,從那次之後就開始喜歡收藏漫畫,也因為有個人倉庫可以保留從青春時間收集的回憶,摩爾空間成為鄭先生的寶藏庫!


「有個可以延伸家的空間的環境,讓我很安心的將漫畫們存放於此」

 

以前鄭先生的漫畫、模型都是擺在房間內,買起來沒什麼節制,甚至買久了就因為空間不足開始隨便擺沒整理,但使用個人倉庫後改變了鄭先生,他開始重新整理並分類,學習妥善利用空間,加上個人倉庫內有濕度控制,漫畫比較不容易變質,且門市距離新家很近,鄭先生可以常來整理並看看自己心愛的漫畫們,他希望可以一直擁有這個寶藏庫好好保護所有的收藏!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