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幸福多點空間】收藏家的小綠洲

2023/07/24

影片介紹


賴先生,致力為家人打造幸福居住空間的模型收藏家。
賴先生從小就是變形金剛迷,有很多從小到大收集的模型,多到已佔據家中兩間房間,剛開始小孩出生時,家裡空間還夠用,但現在小孩長大需要用到獨立房間,賴先生得清出被模型佔據的空間給小孩使用。



為了提供老婆、小孩更好的居住環境,賴先生上網搜尋個人倉庫相關資訊,一開始他對個人倉庫這項服務的想像比較像是國外節目的倉庫挖寶那種類型,深入了解後才發現原來臺灣也有這樣的迷你倉庫可以存放物品,在參觀幾間倉庫後,考量地點、環境…等條件下,最終選擇摩爾空間!從一開始只租一間倉庫到現在租了兩間大倉庫,目前已租用五、六年,賴先生心愛的模型都被好好的存放於此。

打造幸福的居住空間

 

「想要給小孩什麼樣子的生活?」
賴先生回答:「我希望他們幸福、快樂的在這個世界上平安長大,也希望我打造的家可以讓孩子們感到舒適!」


過去只有自己一人時,賴先生對模型非常熱愛,從小學六年級生日禮物收到的第一個模型開始入坑,尤其結婚前更是購買全盛時期,但結婚後家庭成員變多,責任變大、空間變小,利用個人倉庫延伸家的空間,讓他還能繼續收集熱愛的模型,同時也能給老婆、孩子們幸福的空間,偶而還可以到個人倉庫整理模型,也因為這些模型被妥善安放及收藏,讓賴先生能夠給老婆、孩子們一個幸福的居住空間。

摩爾空間 收藏家的小綠洲

 

賴先生的倉庫內放的全部都是收藏的模型(變形金剛、機器人),包含模型的箱子都會一起保留,他跟我們分享:「最早開始收集是從小學六年級那次的生日禮物,慢慢地自己存錢一年買一隻,到現在長大後開始賺錢就一直買,真的非常熱愛變形金剛、機器人這類的模型」

 

在打開倉庫的那瞬間我們都驚呆了,滿滿的一櫃倉庫,從地板到天花板都放得整整齊齊,可以看出他是真心喜歡並堅持這些模型需被妥善收藏,還好有個人倉庫可以保留從青春時期收集的回憶,而這邊也變成他個人的小綠洲!

「使用倉庫後我的壓力變小了」

 

還沒使用個人倉庫之前壓力很大,每天看著被塞滿滿的房間心情很不好,老婆心情也差,但自從使用倉庫之後,不只小孩有獨立的房間可以使用,整個家看起來更大更乾淨了,老婆跟他自己心情也變得很好,因為他知道心愛的模型在倉庫有工業級除濕機不會受潮、還可以隨時隨地進出倉庫巡視最愛,更重要的是倉庫內很乾淨不會積灰塵,讓他很安心的將所有模型放置在摩爾空間!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