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090】小坪數大變身~五步驟教你擁有大空間

2023/10/03

受保護的內容: more space, more life!把物品存放到雲端硬碟摩爾空間,讓心更清淨!

 

寫部落格好多年,也開始愛上攝影~各位有在玩攝影的人都有共同的興趣,就是買道具!每次有什麼主題需要,我就會上網網購或是跑H&M、ZARA家飾區、和 IKEA,看看他們家有什麼適合的道具可以買!

 

再加上我也喜歡穿搭打扮,衣服鞋子包包配件時不時就在購入,使得家裡的收納空間長年處於爆炸狀態!如果又出國旅遊的話更不得了~~~哈哈哈!家裡的衣櫃光是我的東西就佔了四分之三,其他三個人只能用剩下的四分之一,好可憐~~~哈哈~~太愛買東西,導致家裡都快沒地方放了!!

 

其實不只有我這樣,在拍照網紅的圈子裡,跟我一樣甚至更誇張的人比比皆是!根本職業病,哈哈哈!有的人甚至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真的很厲害~正因為如此,同行間也常常聊到道具多到沒地方放,乾脆租個倉庫好了,現在還真的來租了XD

 

倉庫我選的是摩爾空間,大概是十年前就有聽過,周遭朋友也有一定的好評,連我媽這個節儉and愛囤東西的人都想花錢來租,可見是真的挺便利的!

 

 

090是住在台北的膠阿厝(台語),一家四口住在20坪有夠擠,不過有得住就不錯了!總比去外面租房好~但是幾年累積下來的拍照道具多的誇張,很多東西已經運去台南山上阿姨家,想說那邊空間大可以搭個簡易攝影棚,道具運過去也可以用!不過最近因為在台北也要拍照,我又把部分東西載回來,又把家裏塞得滿滿~

 

 

隨便都能清出一箱,如上圖所示,是我可愛道具們的冰山一角!數量太多幾乎不太記得到底買了啥,整理才發現,啊~原來我還有這種東西啊~無奈XD

 

而我的房間只有一個人睡覺的空間外加一張化妝桌就差不多了!把這些阿哩阿雜的東西打包打包,全部丟到倉庫去,要用的時候再去拿,多方便!

 

所謂東西越多心境越雜亂,有關注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090平常有從事時尚插畫等等的藝術創作(水彩畫、油畫等等都有涉略),隔很久時間才發表新作品,常常靈感枯竭想不出來也沒辦法。後來我才無意中發現,正是因為家裡擁擠的空間侷限住我的思想,才導致靈感喪失!oh my god!難怪出國旅遊的時候可以創意乍現,在家裡就是腦袋一片糨糊~

 

環境雜亂連帶地影響人的身心靈,居住空間是需要留點空白的!就像水彩作品需要留白一樣,讓環境、心靈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呼吸! 

再來就跟著090實境式體驗租倉庫的流程,GO! 

 

摩爾空間預約流程 

步驟一:線上加LINE預約時間和指定據點 https://lihi2.com/Fxr1ppP

 

 

090選了離家只有幾分鐘路程的大同倉庫據點,有夠方便~~

 

步驟二:行前須知 

 

像我是個人租倉,要帶身分證、悠遊卡前往簽約;公司行號租倉,得帶公司大小章、營業登記證和悠遊卡。

 

步驟三:於指定時間到據點簽約 

 

當天簽約要帶身分證和悠遊卡,簽約押金用線上刷卡、或線上匯款,還有押金是兩個月!像我選擇的是S SIZE的空間,租金為$2980/月,所以剛開始要先預付押金$5960元。大家可以到現場體驗實際的大小,再決定要哪一種尺寸!

 

填寫申請書,和簽訂線上合約。

 

 

摩爾空間專員非常親切,非常細心解說相關事項。

 

 

步驟四:簽好約之後,專員會幫你設定悠遊卡,方便出入感應!

 

 

步驟五:合約簽訂後續會寄到你的mail信箱,簽完約後傳送承租圖片到官方LINE帳號認證

 

 

實際使用摩爾空間

 

 

090覺得自己很幸運,選擇的是離家最近的大同倉庫!因為地理位置處於大同公司和大同大學旁,這個倉庫據點有停車場可以使用(其他據點也有停車場),開車吹冷氣載物品來放,非常輕鬆愜意~ 順道一提,這邊出入需要押證件在警衛室,090初次來此只帶一張證件要簽約用,幸好有摩爾專員幫我壓他的證件才順利進入~

 

 

搭電梯到13樓,刷悠遊卡感應進去倉庫;另外,牆上有貼著禁止擺放的危險物品事項,簽約時專員也會特別提醒,大家可千萬別忘了!

 

倉庫有提供大小推車做使用,方便大家搬運貨物。

 

 

站在角落看過去一排櫃位,如果沒開燈的話好像沒有盡頭~大同倉庫空間超大,而且要不是專員帶著我走,真的會迷路!!

 

 

我的手是用來拿畫筆的,承受不起重物XD,所以每次都是一點一點的小規模搬家,反正很近隨時要來都行!

 

第一次來參觀的時候剛好是鬼月,而且倉庫不像營業場所常有人走動,如果沒有預約的話,除了遇到零星幾個承租者來提取物品,現場幾乎根本沒人,專員說他自己也會有點怕怕的,笑死XD 不過其實打開所有燈光,室內光線是挺充足的!不用怕~~而且每個角落幾乎都有監視器(24小時監控),你想要偷放別人的櫃位也不行,會被抓到,哈哈哈哈!

 

倉庫不像營業場所常有人走動,如果沒有預約的話,除了遇到零星幾個承租者來提取物品,現場幾乎沒人!像我自己來倉庫時會打開所有燈光,室內光線很明亮,空間氛圍讓人感覺舒服,而且每個角落幾乎都有監視器(24小時監控),你想要偷放別人的櫃位也不行,會被抓到,哈哈哈哈!

 

此外,倉庫內每排走道都備有風扇讓空氣流通~而摩爾空間整體最讓我喜愛的點是,走道、櫃位、甚至電風扇內都沒有什麼污垢灰塵,一塵不染十分乾淨,雖是倉庫卻規劃的井井有條,讓人覺得很舒適,好感度非常高~

 

 

此外,因應台灣島嶼氣候溼氣重,摩爾空間設有24小時工業除濕機運作,控制濕度在60%以內,降低物品發霉的機率!

 

 

我選擇的是S尺寸的個人倉庫,尺寸是1m(寬)*1.5m(深),這是這間門市的倉儲尺寸,如果不清楚也可以上線上客服詢問!櫃位門可以拉至180度,完全貼合牆面,讓推車更加靈活的運行,我覺得這點也非常棒!

 

其實S尺寸就足夠擺放一個房間的物品,裡面可以站三個大人沒問題!走進來的時候我意外發現,好像也蠻適合約會的,就像韓劇男女主角趁午休在公司無人的倉庫裡打情罵俏,哈哈哈哈XD(不要學)!

 

此外,除了小型個人倉庫外,還有更大的倉儲空間提供使用,像是20~30坪的家庭物品,L型沙發等大型傢具都能容納!若家裡臨時需要裝修沒地方安置物品也不用怕,摩爾空間照樣滿足你~~

 

放好東西後,自備鎖將門鎖起來,如果沒有鎖也能跟摩爾空間購買!090用的是平常健身房的鎖,反正不是很貴重,而且監視器一大堆,完全安心~~~~

 

 

平常我都是跟我媽一起來摩爾空間放東西,她第一次來這邊的時候非常驚訝,擁擠如台北市竟然還有這麼大的倉儲空間,而且規劃的井井有條、一塵不染,根本比我家還乾淨,哈哈哈哈哈哈!

 

出入用悠遊卡感應,來個幾次就熟悉了,像我一個女生自己來拿東西也沒有什麼心理障礙~加上我家這邊應該快都更了,隨時都有搬家的可能,屆時可能也有需要更大倉儲空間的需求!

 

而摩爾空間全台有近50間門市,北中南皆有據點!尤其在台北地區據點非常多,讓寸土寸金的台北市民仿佛擁有空間上的雲端硬碟,讓心愛的物品有另外一個空間可以存放,租借時間超彈性,要租多久隨便你,非常便利!大推~

 

需要空間,就找摩爾空間! 

立即諮詢😊

原文:給家裡一個心空間!把物品存放到雲端硬碟摩爾空間,讓心更清淨!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