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零件買不到?愛車族的真心話:先買起來放進倉庫

愛車收藏 蒐藏物品
2020/07/16


對老車情有獨鍾的愛車迷,最害怕的不外乎就是當老車的零件壞掉時,因零件停產停售,無法修理愛車的焦急感;久而久之,當看到老車或進口零件時習慣性的購買與囤貨,導致住家空間壓縮,家裡也越來越亂,讓居家環境大打折扣,透過迷你倉讓零件、配件有個棲身之處,又不影響居住品質,讓倉儲成為延伸居住空間的新選擇。

 

當習慣性囤零件後,我發現家裡空間開始壓縮

 

吳先生是位愛車族,不論機車、汽車、老車都喜歡,尤其老車更是吳先生的最愛,但老車最害怕的不外乎就是當愛車的零件壞掉時,卻又因為是早期的車款,零件早已停產、停售,或是需要從國外進口,花費的時間長,無法馬上修理愛車。

因此吳先生養成一個習慣,當看到老車零件或進口零件時會先買起來、囤貨,各式各樣的零件越買越多,吳先生意識到家中的空間開始被壓縮,甚至家裡也越來越亂,若不即時解決空間需求,未來家裡的壓迫感只會越來越嚴重,也讓家中環境大打折扣。

老車零件存放

老車零件存放

照片為吳先生所購買的零件(經本人同意後拍攝

將零件從家中挪出去,讓家裡恢復寬敞

 

吳先生開始上網找相關的資訊,希望能解決空間問題,意外發現可以在迷你倉庫裡租空間,將零件從家中挪出去,讓家裡恢復寬敞。
因為網路上有眾多迷你倉品牌,吳先生參考了網路評價後,分別參觀兩家迷你倉品牌,考慮距離及取物的方便性,最後選擇了摩爾空間內湖成功店。

在進入倉庫前,吳先生對迷你倉沒有任何概念,從未想過有一天會租倉儲來放置自己的物品,直到實際參觀摩爾空間的門市後,發現每個倉儲空間都很一致整齊、推車工具擺放與指引也很清楚明確,看起來十分整潔,而且24小時都可以進出存取物,因此對迷你倉儲改觀。
除此外,吳先生也特別表示:「原本從網路看只覺得倉儲空間似乎小小的,擔心不夠放,實際上到現場發現空間很大,足夠放置我的物品。」

迷你倉儲

迷你倉
照片為吳先生倉庫內所存放物品(經本人同意後拍攝)

個人倉庫環境好又可以解決家中的空間需求,真的是一個解決空間問題的新選擇!

 

未來計畫將汽車小模型也放進個人倉庫,發揮倉庫空間的多功能性

 

最後吳先生表示,當初只是為了存放愛車、老車零件,因此空間需求不大,所以挑選了小型的櫃位—半截上層櫃,但租倉儲以後,體驗到個人倉庫的好處與方便性,未來計畫承租更大的尺寸,除了放置零件外,也希望將心愛的汽車小模型放進摩爾空間個人倉庫,發揮倉庫空間的多功能性,當個人的展示櫃使用。


個人倉儲

 

摩爾空間,是房子的雲端硬碟,無限延伸你的居住空間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