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空間】租屋、買房都適用!超狂收納術

倉庫介紹 收納技巧
2019/08/23

家裡總有用不到又捨不得丟的東西?還是家中東西多到滿佈整個空間,找個物件就得東翻西找、翻箱倒櫃卻還是找不到,家裡就像個雜物間?別怕!無論你是租屋族或有房族,時下最夯收納術──專屬收納空間的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如同家裡延伸的新空間,解決惱人的儲物收納困擾,還能聰明幫你省空間。快跟著小編一起瞧瞧它的3大特點吧!

摩爾空間迷你倉

Point 01 方便

主打彈性租借服務,使用者可自由選擇租期(月/季/年),採智慧門禁搭配悠遊卡,24小時可自由進出,隨時存取貨。若有參觀及租倉問題,可以透過24小時的電話客服尋求協助。

摩爾空間迷你倉庫

▲▼智慧門禁搭配悠遊卡,24小時可自由進出,隨時存取貨。

Morespace個人倉庫

Point 02 尺寸

透過專屬個人倉庫,可存放搬家裝潢的家具,換季的衣物、棉被、家電等,釋放自在居家生活空間,另外,公司文件、存貨樣品,甚至私人蒐藏的紅酒、古董、畫作、重機等,都能利用專屬個人倉庫作擺放。依循使用者需求,提供大中小等不同尺寸挑選。

摩爾空間租倉庫

▲多種尺寸任使用者挑選。

摩爾空間租倉

▲    小型倉庫可存放書籍與文件資料。

摩爾空間小倉庫

▲中型倉庫可擺放搬家或換季等家中家具、衣物、物品等。

Point 03 安全

在這裡,有24小時監視錄影,強調安全把關,倉庫採用防火鋼材,每年也提供主動消防安檢,以及高規格公共意外險。另外,也提供濕度控制,以工業強力除濕機,讓濕度維持65%以下,保護物品安全無虞。

摩爾空間小倉庫

▲安全把關,提供24小時監視錄影以及濕度控制。

點此觀看影片

文章轉載自:幸福空間 【收納好點子】租屋、買房都適用!超狂收納術─摩爾空間個人倉庫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