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輕鬆升級家裡空間!後疫情時代「個人倉庫租借」爆夯,收納雜物最佳神隊友

防疫房疫 倉庫介紹
2021/10/07

新冠肺炎疫情下,宅在家的時間大增,大家更重視居家空間的配置及舒適性,嚮往能擁有一個寬敞、清爽的居家環境,除了重新規劃裝修格局,租借個人倉庫更成為熱門選項,把雜物通通放進去,輕鬆為家裡騰出更多空間,創造生活無限美好!

宅在家成新生活模式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減少外出活動、維持社交距離,包含社交、娛樂、飲食、甚至工作模式及生活型態,都出現重大程度的轉變。即使疫情逐漸趨緩,但多數人早已適應了新的生活模式,加上對未來仍有許多不確定性,宅生活模式還是不會有太大改變。當外出不再是日常,如何打造更舒適的居家空間,甚至創造休閒與工作的平衡,成為後疫情時代大家關注的議題。


圖/ 有了舒適的空間,宅在家才能享受美好時光

疫情衝擊重新定義「家」的意義
家,承載我們每天的生活,就像填滿生活經驗、成長過程,和希望的器皿;對很多人來說,以前家只是下班後休息的去處,但受到疫情影響,不論是工作、學習、娛樂、飲食等都轉移到居家空間,為了要過得更舒服,大家開始重視居住品質,空間需求感也大幅提升。宅在家時間變多了,網購越堆越多?想要在家健身運動,卻礙於屋內堆滿雜物無活動空間?狹窄的環境使得WFH工作與生活間的界限模糊,根本沒辦法好好放鬆?這時候想辦法增加空間的彈性應用、打造專屬辦公環境或個人空間,就相對更加重要。「家」不該成為堆放雜物的容器,而是創造家人與自己生活美好回憶的地方!


圖/ 家裡暫用不到的雜物,交給個人倉庫輕鬆收納

輕鬆延伸居家空間 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疫情改變生活型態,想要打造舒適的居家空間,讓生活能獲得平衡喘息,誰說只能花大筆預算重新裝修家中格局,甚至換購更大坪數的新屋?被譽為「收納好夥伴」的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其實就如同家裡延伸出來的新空間,將暫時用不到的雜物、甚至大型傢俱搬到倉庫存放,有需要時再取出,以有限的預算創造高效多功能空間,輕鬆解決現代人居家空間不足的問題,不用背負沈重房貸,運用個人倉庫進行收納整理,即使是小坪數也能創造出更好、更舒服的居家生活。


圖/ 有了個人倉庫,即使是小坪數也能創造美好居家生活

多點空間,生活更美好,創造宅家好時光趁現在!
擁有全台最多分店的摩爾空間,可依需求及及預算自由挑選倉儲空間尺寸,長短租自由選;目前已突破40間門市,目標是在台展店超過200間門市,讓大家能更方便在離家最近的地方找到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受到疫情影響,摩爾空間還貼心提供零接觸租倉服務,線上客服能依照客戶需求,提供倉庫實景照及環境介紹影片,即使不出門,也可直接線上簽約,立即享有專屬個人空間。


圖/ 超便利!線上就能依需求及預算挑選合適的倉儲空間



圖/ 摩爾空間挺你!打造更舒適的宅家生活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