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空間聲明稿』關於105年6月4日各媒體報導摩爾空間永吉店進駐一事

2016/06/05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 聲明稿 105年6月4日

關於105年6月4日,各媒體對於本公司-摩爾空間個人倉庫永吉店進駐之報導,摩爾空間在此聲明:

永吉路倉庫進駐一事本公司皆依法行事,該址屬高強度之第三種商業區,並非為住宅區,摩爾空間由經濟部核定為租賃業,依法在此從事正當之商業行為。本公司盼與該址大樓住戶、商戶提出任何安全上的改善建議,共同維護大樓之安全。

關於近日媒體報導,個人倉庫淪為軍火庫一說,部分媒體所述汐止某社區內之倉庫成為軍火庫屬不實報導,經本公司求證社後派出所,該名擁有槍械之嫌實為該社區住戶,並藏匿槍械於其住所,該嫌的住家才是名副其實的軍火庫,並非因個人倉庫的服務誕生才讓該嫌的非法物品有藏匿處,本公司於案發後積極配合警察局提供錄影影像、進出紀錄和承租人資料,協助警方快速釐清案情,深獲警方和社區居民的一致認可。

摩爾空間已經營運七年,服務過上萬名顧客,以「方便、安全、服務好」之信念經營企業,至今並未發生任何重大公安事件,善盡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

針對記者提出倉庫安全之疑慮,本公司對於儲藏室安全尤其重視,各儲藏室皆採用新光保全門禁系統,所有進出皆有紀錄可備查。且承租人須提供身分證明文件,資料皆有備載,總公司亦有人員24小時監視倉庫進出情形,監視影像異地備份三個月以上,摩爾空間層層把關,若有不法人士利用個人倉庫行不正當行為,本公司可於第一時間通報相關單位,並提供監視及門禁資料給相關單位追蹤調查,請民眾放心。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