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倉庫|文件放個人倉庫,方便好收藏

公司存貨
2004/02/10

' 林森倉儲迷你倉庫

很多人時常煩惱著經典的書籍、有用文件該如何收藏及延續其價值,但是往往找不到多餘的空間,此時就會呈現天人交戰,一方面會覺得算了丟掉好了,另一方面為這些書籍感到不捨,但是若你選擇了摩爾迷你倉庫就不會有以上的困擾。而且,這些重要的文件不受濕度的肆虐,也不怕放在家裡容易受損壞,還有24小時監視器監控,讓你的物品租放在摩爾迷你倉很放心。

陳先生也有著上述的煩惱,重要的簡報該如處置?放家裡不但佔空間,又怕受潮發霉,於是打算租倉庫來放置這些物品。但是租借一般倉庫不僅沒有濕度的控制,空間大小就算可以選擇,也不符合經濟效益。所以,陳先生不斷的在網路上找適合的倉庫,最後終於找到摩爾迷你倉庫,便與我們約時間參觀。

參觀後,張先生也立即與我簽下尺寸為1*1*1.2的倉庫來放他的文件及家中雜物,此倉庫的租金一天換算下來只要約30塊錢,足足幫他省租借大倉庫的錢,直呼實在太值得了。

迷你倉的使命就是解決您沒有空間放置物品的問題。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