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倉庫|回流歸台,移民澳洲的記憶放個人倉儲

搬家裝潢 倉庫介紹 蒐藏物品
2004/02/02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個人倉庫

台中文心倉儲移民澳洲十多年捨不得丟的生活回憶

楊先生夫婦倆多年前移民到澳洲去,今年大女兒高中畢業後決定回到台灣就讀大學,夫妻倆考量後決定將澳洲的房子賣掉,舉家遷移回台中故鄉定居。將澳洲許多家具賣掉後,楊太太說:「家裡尚有十多年來三個小孩用過的東西都捨不得丟,因為有太多在國外生活的回憶,加加減減後剩餘的物品、收藏、行李等,最後裝載20呎貨櫃(約八成滿)飄洋過海坐船運回台灣。」

搬回台灣後,楊先生在台中買下棟透天公寓重新裝潢,裝潢期間海外運回的家具物品需要安全的倉儲短期存放;網路搜尋到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台中文心店立刻前來門市參觀。

當時是以海運計算出的材數來詢問空間,門市人員協助其換算過後,需要兩間格局完整的5P櫃方能符合其需求,知道楊先生因長年居住澳洲對台灣生疏,門市人員貼心告知從高雄港口將家具運過來摩爾空間最便利的方式,楊先生聽了很安心的立即簽約兩個倉儲,並連絡搬家公司確定搬運時間。

兩天後,搬家公司開10.5頓的超大貨車到高雄港口,將澳洲海運回來的物品裝上車後立刻載到摩爾空間個人倉庫文心店,前後花費兩小時將所有的東西穩妥地放進了倉儲裡,兩個倉儲完全剛剛好沒有浪費空間呢!

摩爾空間提供的短租倉儲服務、24小時除濕,安全的環境,是促使楊先生決定在此承租倉儲的主要因素;加上第一次來參觀時,門市人員快速地換算出海運20呎貨櫃所需承租的倉儲空間,讓他也放心許多,入倉完成後,很滿意地說以後會再幫摩爾空間介紹客人的喔!   

BY 服務專員MoMo >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