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倉庫|摩爾空間保管你每個人生階段回憶

搬家裝潢
2003/12/29

個人倉庫用戶的人生故事 - 北上求學紀錄

剛接到王小姐打電話來跟我說月底要退租了…回想起她剛來找個人倉儲時,仔細地說了她想要放文件、書籍、還有許許多多的照片及雜物,這些都是她北上求學生活的點點滴滴,小倉庫堆放了半年多的物品,裡面滿滿是大學生活的記錄及在這個城市裡的生活足跡。

台北居大不易!幾乎每個學期都要換個窩,台北城裡的遊牧民族這是她說的(笑),找到個人倉儲可以安心存放她的寶貝回憶非常開心,現在她要回家了,這個階段的人生經歷將會陪著她回到故鄉,再去完成她另一個階段的人生,祝福她~

個人倉庫用戶的人生故事 - 捨不得丟掉的記憶

前些日子蔡先生很興奮的打電話來說他的房子裝潢好了,終於可以在農曆年前搬回他的愛窩。蔡先生夫妻倆是和父母親一起住,約半年前來看倉儲說他有些傢俱、雜物要存放,因為要重新裝修房子,所以丟掉大部分的物品,而這些要存放的傢俱是他不捨得換掉的,其中有他兒時的回憶還有親愛媽媽的嫁妝,他說我們這裡有濕度控制又有監視器及24小時門禁,可以安心的放在這裡不怕被蟲蛀,因為媽媽的嫁妝是檜木做的衣櫥及化妝台,還有他的小木搖馬是要給未來小孩做傳家寶的,剛巧臨時租屋也在北投附近,想到要隨時要到個人倉庫拿東西還可以24小時進出,距離也近很便利。

恭喜他房子裝潢好,可以回到溫暖的新家了!

我喜歡和客人聊天,每個人都有滿滿說不完的人生經歷,充滿著各式的溫馨、驚奇及歷險,歡迎大家來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存放屬於您的人生經歷! BY 服務專員TERESA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