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迷你倉放重機的新選擇

愛車收藏
2019/05/09

重機於2003年正式掛牌上路,從那一刻起男生的夢想又多了一項就是擁有重機。


重機倉庫/重機車位

每次在路上、快速道路都可以看到重機以飛快的速度從車潮中呼嘯而過,且引擎加速時產生的振動透過空氣與心臟產生共鳴時,那種感覺真的是每位男生夢寐以求的願望阿!
但是好不容易花了重金買了一台重機,卻不知道要將重機放置在哪時,一定也是很多人的困擾。在台北這地狹人稠的地方,要找一個普通機車可以停車的地方都很困難了,更何況是重機。今天提供重機機友一個可以解決這問題的方法,就是將您的愛駒停至摩爾迷你倉。我們的倉庫是獨立空間,讓你的重機享有自己的空間;24小時的門禁管制,讓你的愛駒安心讓你也放心。
摩爾迷你倉不僅提供重機的櫃位,還有許多規格的櫃位,讓你放一些公司的生財器具或大型家具都不是問題。我們摩爾迷你倉致力於成為你第二個家,所以我們提供的服務一定能讓你感受到;我們的分店全台已超過20家,是你最方便的選擇。

重機倉庫/重機車位


陳先生因為家中的雜物過多,所以必須找一個空間來放她的物品及重機,於是他透過網路關鍵字找的摩爾迷你倉。他會選擇我們最主要的原因是解決了物品的去處及有24小時監控。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