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家照明】燈具開心來入倉

搬家裝潢 公司存貨
2019/05/09

庫存 個人倉庫 迷你倉庫 小倉庫 便利倉庫

請問您的東西需要幾坪大來放呢?

是一坪大、兩坪大、還是需要到五坪大的挑高迷你倉庫呢? 客戶邱先生和陳小姐,把他們店裡的家當都搬進來了!您看看!這裡才兩坪大唷!真的是太會利用空間啦(拍拍手)一開始和陳小姐介紹時,陳小姐還很擔心兩坪的空間會放不下! 結果剛剛好啦!這樣子省掉不少錢呢!

因為呀,我們倉庫不需要留人活動的空間, 尤其東西如果是可以堆疊的!其實可以裝進去不少的東西唷! 所以一般客人在挑選迷你倉庫時,往往都會高估了所需要的空間! 不過別擔心~ 我們還是會幫您評估最適合的空間大小!讓您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就是要為您省更多!

陳小姐和邱先生他們是做燈具的! 因為要找新的店面,所以暫時先把公司的存貨和設備搬進來~ 重點是倉庫的費用跟店面租金比起來,實在省太多啦! 今天陳小姐和邱先生來摩爾空間整理貨時,剛好遇到我們另一個客戶! 他們還聊了起來~~互相交流交流呢!真是開心的迷你倉庫!

在這裡工作我們常遇到很多客戶,都是經歷人生的一個關鍵轉折點!例如搬新家啦!裝潢房子、裝潢店面!常常都可以感受到迎接新未來的一種氣氛! 看著客人開心的把東西搬進來!家裡裝潢好後!開心的把家具送回家~ 我們的心裡也都莫名的興奮!! 結束了今天愉快的一天!不知道明天還會遇到什麼故事?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庫存 個人倉庫 迷你倉庫 小倉庫 便利倉庫

需要燈具或室內裝修嗎?【夢想家照明】

地址: 台北市松德路 36 號 7 樓

電話:02-2727-2106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