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臥室如何擁有寬敞的休閒空間?4步驟,讓你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

收納技巧 居家佈置 斷捨離 給生活一個心空間
2021/03/15


如果可以,我想要在我的房間做瑜珈。
如果可以,我想要邀請朋友來我的房間玩桌遊。
如果可以,我想要在我的房間跳舞。



其實不管是住家裡還是在外面租房子,自己的臥室空間大部分都還是偏小,放進家具後,剩下的就只有走道了,以上的願望都無法達成,臥室就只剩下睡前滑手機及睡覺的功能。

在空間有限的情況下,該如何聰明規劃,才能讓臥室保有休閒活動空間呢?


只要四步驟,讓小巧臥室搖身變成你心目中的經典臥室!
 

Step1:先決定大型家具的位置

最佔空間的家具通常都是最頭疼的,如果沒放好,佔掉最多空間就罷了,可能還會阻礙你的走道,不方便之外,也會讓空間更有壓迫感。先決定大型家具的位置,讓空間先有個雛形,之後的東西就可以陸續就位。

 

Step 2:依照擺設雛形發展風格

大型家具就定位之後,臥室基本上就會以這樣的擺設位置發展,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風格,挑選需要的小型家具及家飾品,這些都是建構風格的好幫手。在挑選上面,若是不知道從何下手,可以上網參考大家的臥室風格照片,挑選自己喜歡的照片,再依照相同色系的概念選擇家飾品,就不會造成自己也不喜歡的風格災難了。

 

Step 3:選擇有收納功能的家具及裝飾品

透過有收納功能的家具及裝飾品,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像是有收納功能的小椅子,或是簡約素色的收納盒都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可以創建自己的臥室風格,也可以有更多的收納空間,把臥室的空間放大。

 

Step 4:把剩餘不常用到的物品放進摩爾空間

摩爾空間不只是迷你倉庫租賃業者,也是空間規劃專家。把你不常用到的物品,甚或是家具放進摩爾空間,讓臥室可以有更多的生活區域,除了睡覺以外,還可以有更多的休閒功能,讓你的臥室變成你心目中的經典臥室。租倉不只是一種消費,也是你提升生活品質享受空間的方法。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就像空間魔法師,全台超過40個據點,就近解決您的儲物需求。
24小時監控系統及工業除濕,提供心愛物品最安心儲物環境!
試試摩爾空間,讓迷你倉徹底改變你的生活品質吧!

摩爾空間,無限延伸你的居住空間!

了解倉庫尺寸

免費預約參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