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亭倉庫|個人倉庫,家具、雜物的好去處

搬家裝潢 倉庫介紹
2001/02/06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個人倉庫

想要讓家裡煥然一新,但是有好多充滿回憶捨不得汰換掉的家具怎麼辦 ?
在裝潢施工期間,除了幫自己找間套房暫住,是不是也要幫家裡那些充滿回憶的寶貝們找間套房呢?


若有以上的煩惱,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能幫你解決喔!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分店眾多讓你能選擇離你家最近的分店;工業溼機器,讓你的物品不受溼度的影響;24小時進出,讓你隨時都能進出倉庫;月租金20倍受託物責任險,讓你的物品受到保障;這麼多的服務絕對能讓你東西住的安心...

王小姐家裡要裝潢,但有好多捨不得丟掉的家具和雜物,在施工期間請搬家公司將這些東西暫存在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她說東西放個人倉庫讓她很安心,除了不怕東西髒掉之外,再加上有24小時的監視器和門禁設定,不怕東西不見且她隨時想進倉庫整理東西也都相當方便。等房子裝修完工後,還可以慢慢的將東西整理歸位,不需要急著整理。

搬家裝潢/臨時倉庫/臨時倉儲/臨時迷你倉

(圖片是司機大哥在想東西要怎麼擺才能最節省空間,最後,將3.5噸 * 2.5車的東西全部放進去啦~~~ )

趁農曆七月前快將物品暫存至個人倉庫吧!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