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迷你倉|最適合企業的文件收納倉庫

倉庫介紹 公司存貨
2019/05/08

財務報表該怎麼收納?
放在辦公室內部,占用自己工作空間;放在公司內部儲藏室,潮濕又黑暗,文件容易發霉;
放在主管家中,壓縮生活空間、生活品質下降…。
煩惱沒有適合空間?摩爾空間迷你倉提供公司一個收納財會報表的專屬倉庫!


永和迷你倉/文件儲存/迷你倉/摩爾空間迷你倉/文件倉/個人倉庫/公司文件收納/公司文件/台北迷你倉/財報收納/永和迷你倉/財務報表收納

公司專屬文件倉


就算你沒當過會計,只要在產品公司的上班族也應該都知道,

每個月出給客戶的帳單、發票副本,還有日記帳等等,都是辦公室裡的空間殺手!

在空間狹小的大台北地區,要找到包含獨立收納空間的辦公室幾乎不可能!

像位在永和的康博科技,隨著公司成長,帳冊、報表逐年倍增,幾坪不到的會計室裡幾乎要被文件塞爆!

員工和紙張每天擠在一起,工作效率也越來越差…。

好在!!!

康博科技在因緣際會下經過摩爾空間迷你倉,上網搜尋過後發現這正是解決公司裡辦公空間不足的大救星!!

因為他們發現迷你倉跟傳統大倉庫不一樣,不但擁有完善的除溼和監控系統。

據點多的優勢,也讓公司輕鬆找到距離近、容量適中的完美倉儲!

迷你倉 永和-摩爾空間個人倉庫/文件儲存/迷你倉/摩爾空間迷你倉/文件倉/個人倉庫/公司文件收納/公司文件/台北迷你倉/財報收納/永和迷你倉/財務報表收納〈將報表分箱整理後搬至永和迷你倉存放,安心又放心↑〉

24小時超強除溼


位在永和秀朗郵局後的摩爾空間迷你倉庫,不但空間大又多,提供客人不同需求的倉儲尺寸!

更重要的是迷你倉內提供24小時超強力除濕機,保持乾燥的倉庫環境,

讓文件不會因為濕氣而變軟、出現皺褶;讓客人物品避免因為受潮而損壞!

迷你倉-除溼/文件儲存/迷你倉/摩爾空間迷你倉/文件倉/個人倉庫/公司文件收納/公司文件/台北迷你倉/財報收納/永和迷你倉/財務報表收納

全台直營迷你倉,遷點、轉櫃最方便!


其實,康博科技一開始是並不是選擇摩爾空間永和倉庫,

而是打算在摩爾空間的中和橋安迷你倉參觀、並簽約付訂金。

但後來得知永和的永利迷你倉有更符合自己需求的大倉庫,距離公司也不遠,

就在門市人員的協助下直接轉櫃到永和永利倉庫!

轉櫃手續只要十分鐘左右就能完成了,過程中完全沒有加收任何一毛手續費~

讓康博科技非常滿意!

能得到客戶的正面回饋,身為摩爾空間迷你倉一份子的我們也都非常開心~

身為全台最大倉儲業者,堅持直營不加盟,

就是為了維持良好的服務品質,以及給顧客更方便的租倉服務!

我們有信心可以提供您一個良好又方便的使用環境!

不管未來您要從台北搬到台中,還是從高雄搬到台北,摩爾空間轉櫃、遷點最方便!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