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個人倉庫|摩爾空間X康福搬家 迷你倉放置沒煩惱

搬家裝潢 倉庫介紹 蒐藏物品
2019/05/07

想重新裝潢或搬到新家?
到處打電話找搬家公司,不夠大型的搬家公司又怕受騙
找朋友家借放家當,覺得不好意思~找到地方放家當,卻不安全~
麻煩別人也困擾自己,找迷你倉當中繼站吧!
現在!!搬家放置一氣呵成,摩爾空間X康福搬家,省錢專業又安心!!

去過永和的人都知道,永和地小、住宅區密集,因此在永和有多的空間就是寶藏
而住在大台北永和地區的王先生,對於空間使用上就有著煩惱,
由於房子住久了,買的東西雜物越堆越多,家裡的孩子也漸漸長大了,需要好好讓這溫暖的家改頭換面一下,然而裝潢要將家當移出以便作業,搬動事宜的各種問題,讓他一個頭兩個大。
然而在網路上無意間接收到迷你倉這個服務,他開心的笑了,因為個人空間的使用可以解決現在煩惱的事,覺得太棒了!!

上網搜尋後,看到摩爾空間在永和就有永利迷你倉,立刻打電話詢問參觀。
參觀完以後,
挖~~~原來個人倉庫的樣子跟傳統倉庫完全不一樣,對於24小時監視保全,環境乾淨明亮並且離家很近相當滿意,並發現和康福搬家有合作關係更有保障,價格也很合理,當下就決定簽約承租。

搬入那天,康福搬家將王先生的物品裝箱,直接從家裡到摩爾個人倉庫,省去許多麻煩,一次到位。

這樣方便又貼心、省時又省力的個人倉庫,創造出更美好的家庭,騰出更多空間
摩爾空間一直這麼實在,傾聽客戶最需要的服務~~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