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倉庫環景地圖,邀大家進入奇幻的旅途

倉庫介紹
2019/05/09

個人倉庫環景地圖

地圖對一個現代人來說有多麼重要!

尋美食需要地圖、郊外遊玩需要地圖、找個人倉庫需要地圖,現代人有誰不需要地圖!早期找一個目的地需要花上很多時間,心想到底有幾條中山路、到底是不是這條、到底這條路可不可以走!到底是人的錯,還是地圖有錯。我想是人的錯(哈),時代的演變促進人對科技服務的品質大大提高,進而使人們對地圖的需求從早期的紙本地圖、電子地圖演進到現在的衛星地圖。

科技先進,摩爾跟進!

個人倉庫環景地圖

然而摩爾空間個人倉儲也為了提升各項服務品質,一方面不斷地新增先進的倉儲設備,另一方面也提供了最新、最夯的 Google Map 環景地圖,若您真的沒時間到摩爾空間個人倉庫一探究竟,只要在收尋引擎上輸入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 就可以觀看各分店倉庫的動線、規模,讓您省去很多時間。

顯示詳細地圖  (事實勝於雄辯,圖點下去就對了,是不是超酷!)

雖然科技的進步使人們可以在有限的時間發揮最大的效應,但在講求快速之下也忘了慢慢去研究、體會周遭美好的事物。也因為這樣使得人與人接觸的機會就變少,相對的若您不能前往個人倉庫參觀,也會少了很多體驗個人倉庫的美好之處。

但是,只要您能在網路上做足這方面的相關功課,再實際走訪實體店面,就能瞭解摩爾空間個人倉庫的方便、安全及想提供給客戶的服務。

正所謂:「熟能生巧」,慢慢熟悉個人倉庫,就能發現摩爾空間個人倉庫的巧思。

想看其他分店的地圖嗎!請按這裡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