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全的迷你倉庫  堅持夢想創業者小故事

公司存貨
2019/05/09

最安全的迷你倉庫  堅持夢想創業者小故事

網拍賣家收納的最佳選擇 - 個人倉庫

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當我正望著電梯口時,有位體型嬌小玲瓏,臉上帶有夢想及抱負的水晶小姐突然走進士林門市,一開口她便說:「我住附近,看到外面招牌知道這裡有個人倉儲可以出租,有些貨物想要存放。」再仔細問了要存放的物品才知道她是一位很有自己想法的網路賣家。
水晶小姐旅居國外四處遊走,去過歐洲、美國、還有東南亞,喜歡很細緻又大方的東西,對所有事情都會很仔細要求做到自己心目中的完美。從事內衣這行的契機是有次當她到泰國時看到坊間所賣的貼身衣物(內衣)都很便宜又美麗,幾乎都是大廠牌的,但是這些廠牌到台灣同樣的商品卻賣得很貴覺得不合理,於是她很疑惑這到底差在哪裡?便開始對自己每日穿在身上的貼身衣物(內衣)研究起來了。

最安全的迷你倉庫-堅持夢想創業者小故事

從布料開始她說:「每個女人都想要貼身衣物(內衣)是很舒服,感受不到壓力的穿在身上,現在坊間賣場百貨許多的內衣都是講求美觀但是穿起來並不很舒服,另外就是大廠牌的內衣價格普遍很高不親民,所以她去歐洲尋找好穿又舒適的布料再交給泰國廠商製造,所有設計、包裝等等全部親力親為,不假手他人。」
現在她的寶貝心血終於完成要從泰國運到台灣來開賣,心理的忐忑並不在話下,雖然前置作業她已完全準備好,現在只要尋找到合適存放的個人倉儲便可專心的去開始展售酒會的所有事宜。
在和她仔細說明摩爾空間的開放存取方式及濕度控制,這樣的倉庫出租設備與服務讓她很滿意的簽約,至今摩爾並沒讓她失望過,也幫忙解決了問題,安心的在個人倉庫裡創業。水晶小姐完成了夢想,從剛一開始到現階段生意愈來愈好,證明當初所堅持所想所選擇都是對的!加油~跟著摩爾空間一起努力吧!

我喜歡和客人聊天,每個人都有滿滿說不完的人生經歷,充滿著各式的溫馨、驚奇及歷險,歡迎大家來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存放屬於您的人生經歷! BY 服務專員TERESA

迷你倉庫摩爾空間24HR

其他文章